top of page
現代建築

​認識翔宇

Eagletek_Building.gif

科技進步的速度日新月異,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也因應市場需求而不斷的推陳出新朝向功能多樣化、體積小重量輕無線連結的個人行動化、高效能高品質等目標發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一項新技術、新產品的發展過程中皆有賴於相關具有領先技術的量測儀器協助工程師完成創新科技產品的研發工程,於導入生產乃至於之後的售後服務也都需要量測儀器以確保其功能、品質符合設計的要求。

翔宇科技的團隊累積長期的量測儀器設備經驗,
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不同階段的需求而達到企業的成長。

Eagletek_CoreValue.gif

服務客戶領域涵蓋一般電子、電腦資訊與周邊 、通訊、半導體/LCD、廣播電視、電信服務、石化鋼鐵、國防軍事、教育單位…等。核心成員來自於知名的國內儀器代理商與外商分支機構,累積相關產業經驗平均逾10年以上。營業據點分別於新北市新店區、高雄市,陣容堅強的業務、應用工程師皆經過原廠的嚴格訓練。熱忱與專業的服務是我們對每一位客戶的承諾,我們衷心企盼得到您的支持。

工程師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我們滿足工程師的需求

bottom of page